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来自一个到王苏家上学的浙兔——逻辑学上课关系练习做得昏昏欲睡的我突然被同学的答案惊醒(见上图)

突然苏浙苏!不接受反驳!!

部分相交没毛病⁄(⁄ ⁄ ⁄ω⁄ ⁄ ⁄)⁄kdlkdl~

下划看王家冷酷无情的两大学习机器间的甜美兄弟情嘻嘻





近朱者赤,更靠近苏的浙北,是他拥有的唯一平原。







1

虽然面相随了江南烟雨的柔和多情,起行坐卧都透出文人墨客的随性散漫,可王浙的性子却是如同浙地绵延的丘陵一般——看着缓,真正想越过去,难。

这话是王耀说的。

王苏平时站姿极为板正,行事作风如谦谦君子端庄稳重。只有极少数时候会变得不拘礼数——正似苏地辽阔平原与纵横的河湖。

这话也是王耀说的。

说来也巧,这看上去好似有许多不同的两位,最是亲近彼此。除了王耀,向来多思的王苏只有在面对王浙的时候会畅所欲言。

王耀平时总归要忙些,毕竟全国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得他操心。再加上王浙和王苏又极为省心——算上王沪,长三角地区的生活水平普遍较好,经济发达——王耀很放心他们自己发展。

王浙小王苏些许年岁,本性温润却不失活力。山山水水是他的最爱,总也看不腻。

王浙每次到王苏那儿去,最常见的行程安排是早上逛苏州园林,下午游瘦西湖,晚上再去秦淮河畔漫步,多少回都不曾改。

“呶学吾!”王浙爱在瘦西湖旁边惹王苏。

“嗯呢。”王苏微微一笑,早已百毒不侵。

这时候他们通常用家乡话交流,而吴侬软语就算骂人也像撒娇。





2

“再几日我们那边也要开学了。”王浙站在厨房门口,语气恹恹地说。

“可算开学了。你闲着没事天天往我这里跑,我这边可是早就返校了。”王苏把出锅的扬州炒饭端出来。

此时换个人,估计会以为王浙比别家多休息一个月有余还嫌少。

然而……

“虽然有网课,课程还是落下不少了,”王浙拨弄拨弄不知从哪儿摸出来的算筹,“暑假怕是要用来加紧赶进度。”

“本来就是该好好学习的年纪,不打紧,”王苏摆了盘,“吃饭。”

“退步了吧,你这盐水鸭做的愈发咸了……”

“不吃自己做去。”

“你恼羞成怒啦?”

“真能扯。”

西湖醋鱼酸酸甜甜的开胃,王浙又素来偏爱这类水里游的,整整吃了两碗。等又端上枣泥拉糕时,已经吃不下了。

看着王苏就着糕点吃酒酿圆子的样子,王浙忍不住开口:“你也不嫌甜的慌。”

王苏咽下最后一口糕点,无奈地看他:“这也咸那也嫌,你到底想吃什么?”

王苏喜甜,王浙却是咸党,大概是好茶的原因,王浙饭量不大。为了让王浙好好吃饭别瘦成魏晋名士,王苏总是做对方爱吃的。

“想太多,”王浙捧着王苏沏的花果山云雾茶小口品,“明明是你总吃太甜,胖了。”

王苏露出和善的微笑。  :)

——
















王浙连人带茶被丢出了王苏家。

评论(2)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