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陈芊芊系列以及丁禹兮戏台子的设定

统一回答:

我写出来的每一篇文,除了一看就是完结短篇的

其实都是写了一半之后打算下次再写的

所以他们都拥有薛定谔的后续(ノ)`ω´(ヾ) ​​​ 

写不写全看我灵感来的时候有没有空


先讲一下我私设的陈芊芊和戏台子世界观


1.少君小千一对,芊芊烁烁一对


陈小千和韩少君是又甜又软的水果软糖组,就甜甜的发糖和撒娇卖萌沙雕就好,不会有什么刀,撑死就是回忆杀

韩烁是韩明星小时候的曾用名 因为一些原因改名 暂时失忆之后胎穿韩烁谈恋爱

他和小千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片场(啊 这算剧透了吧 不管了)


陈芊芊和韩烁是是傲大于娇的满武狼狐组,目前一个认为自己喜欢裴恒,一个认为自己喜欢陈楚楚(裴家兄妹突然抢手)。

但是因为玄虎城两位家长和花垣城城主的身体状况他们♛♛♛♛♛♛♛♛♛♛♛♛(啊我好像又剧透了,p掉!)目前是表面上的和谐

这两位的搞事业务能力强上面的两个小可爱不知道好几倍



2.戏台子的设定

戏台子这边就非常随缘了,因为也没写大纲,就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但事实上这种我一般会更乐意去写,因为对字数和走向没什么限制)


贺新凉大可爱在本文不会写到成年,他那个武力值也不太安全。所以女主角不存在,就兄弟季霄陪陪他这个亚子,最有趣的是季霄和林平之是一个演员,仪琳还和八分钟女主颜泽是一个演员(这个设定也太搞了 兴奋)

东方和蓝凤凰状况比较复杂。东方意识到蓝凤凰想杀自己了,但是凤凰的决心动摇了,可以发展一下虐的路线(但是东方已经好惨了我舍不得再虐他ww)。按照目前设定,东方的精神状态摇摇欲坠,毕竟现在选的这个时间点刚好是东方黑暗面爆发

韩烁还会过来,因为他是dyx涉及穿越第一人,业务娴熟,以后他可能会能够掌握这种规律或者方法(还是看我会不会给他戏份)。少君的人生太幸福完美了,只要他找到小千就可以高枕无忧各种浪

同一个地图,贺新凉求生游戏,东方不败治疗心理,韩少君蜜月旅行

同脸不同命hh


(后续可能会在发展其他dyx 不过我没有想好先让谁来

要不你们投票?

目标:

1我的吸血鬼学姐  双胞胎吸血鬼 刘枫 刘川

(一直一弯的兄弟hh)

2未来的秘密  傲娇醋精律师 蔡天牧

(小丁似乎很喜欢吃醋的)

3最后一个恶魔 恶魔血脉的考古学家 初原

(剧情超级魔鬼但是可以改一下设定)

4修罗的游戏  触底人设 查建

(这个人是真的难以形容 烁烁子的反义词)

5韫色过浓 清冷外科医生 周时韫

(我没vip看 外科医生人设还挺好用的 ooc预定)

6清平乐 天才诗人美食家  苏轼

(这个是真的难搞 不太合适)

7我真的讨厌异地恋  赛赫

(还没有出,到时候再说)

8爱丽丝梦游仙境 演员的品格节选 疯帽子

(这个真的超级赞 我一眼万年)


如果没什么反对和要求我就先写吸血鬼

一个月前补的 剧情都快忘了




其实设定都说出来了,你们可以自己想象,自己脑补故事后续嘛

我写会很慢很慢,毕竟我是个三天就想开新坑的

我的前文都会留白,后续走向不管如何都不会过分牵强

看好你们哦!写了@我一起看~

(绝对不是因为懒)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