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明侦乱炖】江湖传闻说


山花蓉鸥晨昀出场的混乱关系拳头()

我流架空古风的一些无逻辑口嗨


一群江湖混子人,一堆江湖混账事

☞混江湖就是为了找乐子

(tag只打临时互动)




1

南疆养怪人。

医毒兼修的张氏,驭兽驱虫的杨氏,善惑人心的王氏。


南疆最新鲜的故事,乃是白少侠蓉妖女,神出鬼没二人组。


江湖传闻说,白少侠原是北地名门望族的少主,中了南疆杨氏蓉妖女的蛊,为人神魂颠倒,不惜离家出走浪迹江湖,撕毁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一纸婚约,被人牵着鼻子走。

一众江湖侠女纷纷抹泪:

原来如此!世风日下!好可怜的小哥!


妖女从二楼跳下来当场表演神出鬼没之神兵天降,脚踩说书人惊堂木目露凶光怼脸辟谣一个字一个字纠正:

是小白自愿替姐姐鞍前马后江湖闯一闯,不要污蔑纯洁的姐弟情。

白少侠走楼梯慢了一步,顶着帷帽站台下,看不见他表情但切实笑着。他字正腔圆道:不过好姐姐,真的不考虑下?

蓉妖女掐着唬人的蛇愣了三秒,内力冲破重重阻碍涌到喉咙,好一声地动山摇。呸!同谁学得什么风流混账话!

白少侠轻哂,随手丢锅:那位。

蓉妖女很能自己脑补完:姓魏的该打!



北地的“一纸婚约”正端着个瓷杯装模作样看公务,此时很不体面几个大喷嚏,好险没泼了自己一身茶汤,苦恼揉揉太阳穴:最近也没见风啊,怎么就伤寒了。

案几那头,偷摸来做客的人以团扇掩面:依我看,是有人想你了哟。






隔日,江湖传闻又说,白少侠是为爱魔怔,一心要和蓉妖女双宿双飞,爱情冲破了世俗家世于是单方面私奔,抛弃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一纸婚约,对人家纠缠不休。

一众江湖侠士纷纷摇头:

原来如此!世风日下!好可怜的小姑——

一抬头数条小蛇嘶嘶作响,蓉妖女端坐对桌微微一笑:那么请我一杯酒,如何?


说话的侠士咕咚一声载到地上去了。


蓉妖女翻个白眼:叶公好龙。

白少侠施施然拿长剑把人拨开,端详酒碗:你的蛇把唾沫滴进人家酒里去了。

再把人翻个面:嚯,半张脸紫了。



被救回来的人颤巍巍起身,尚且神志不清口中胡言乱语:啊,漂亮女人都要毒。啊,地上跑着好多树。啊,眼前怎么有头鹿。

白少侠不胜其烦,拿馒头堵住声源。蓉妖女丢了别头发里的树枝桠,若有所思:好方法,下次你要是bb我就这样干。

白少侠自信一笑:凭你轻功,三年追不上。

蓉妖女也笑:凭你厨艺,三天熬不过。


侠士已经醒了,自然插话:不能吃酒楼吗?

蓉妖女坦然:没钱,这不是向你蹭饭讨酒吗。

侠士:我听说白少侠家……

白少侠泫然欲泣:为和蓉郎君私奔,与家里断了关系,哪里还带钱呢。


蓉妖女嫣然一笑,笑露贝齿,阳光灿烂,细蛇如发搭在肩上:

你再多说一个字试试。



白少侠还未开口嬉笑讨饶,又听咕咚一声,饿急了的小蛇卷了卷身子,豆豆眼无辜得简直会说话。侠士倒地梅开二度,罪魁祸首的洞打在嘴唇上。好一个偷香窃玉的小贼!

蓉妖女指甲三寸长专往七寸戳:混蛋小东西,还会亲帅哥了!

再一看大震惊:你不是公蛇吗!

小蛇扭捏状,空中弓出个爱心,俨然成了精。


侠士很坚强,还没等蓉妖女训完蛇就自己醒来了,看样子好像没梦到致命的吻。他起身拉开距离自我介绍。

张家公子,医药世家出来历练。嘴上原是年少叛逆唇钉留的口子,不是蛇咬的。他天生的抗毒体质,中一次毒救回来就相当于免疫,从此以后不会再出问题。


蓉妖女上前一步疑惑:那你咋摔了?

张公子优雅后退,羞怯捂脸:初吻差点就交给人外了,有点超过。哦呵呵。

拿自己玩毒的脑子都有问题。蓉妖女遂战术后仰,抓住了还想凑近的小蛇:你真的没问题吗?这是被他咬了的症状吧!


白少侠帷帽下面已笑出褶子,看着戳到眼皮子底下的芊芊玉指戛然而止:我是这样吗?

蓉妖女微笑点点头:你贩剑就是这样的。


白少侠默然半晌,果断道:都是姓魏的错。






◆2◆

北地多望族。

同气连枝的双魏,千金难入的芳阁,剑道独尊的白家。


北地最热闹的故事,乃是魏家主鸥花魁,喜结连理广邀友。


年轻但心黑的魏家主那厢见外客的折扇摇得正欢,于猝不及防又一个喷嚏下二度失礼,索性推掉了接下来的的见客计划,心安理得摸鱼美其名曰养身体,换下工作套装要把全盘工作甩手丢给结拜兄弟。

鸥花魁扯着团扇也没走,铁了心要蹭水果,歪倒在案榻上咬荔枝,瞧这俩斗鸡似地打个热闹。

魏家主叼着半块枣泥糕,上蹿下跳间粉尘簌簌掉了一地:好哥哥,你最顾家了,帮我管个十天半个月的事儿~


晨好哥哥冷笑:怎么?我没有家的吗?西魏家不用管的是吗?蹬鼻子上脸四处占便宜,今天要你好看!

魏家主惨叫:鸥姐救我!一个条件换!

鸥花魁撑着下巴,荔枝捏在指尖:成交——你停手。

晨首领充耳不闻,衣袖带风,一心要这兄弟都压榨的黑心商贩吃个挂落:凭什么?



凭我要你现在去昭告天下,半个月后,魏家主和我成亲。


杀手的掌风顿时散在半空,在梁上表演倒挂金钩的魏家主没挨着打,倒是自个儿倒栽葱,半晌爬起来呸掉嘴里的糕粉肃然:

鸥阁主认真的?


鸥花魁面若桃花笑若桃李:自然认真。

——毕竟要骗只四处撒野的小狐狸。



双魏同姓没血缘,东西各一家,叫到一处自然是因为狼狈为奸。一家做大了垄断北地天材地宝的拢钱商行,一家成立了花钱买人头按斤算账的杀手联盟。人人都以为两家家主是一男一女,迟早联姻。

白家也是北地的老势力,祖传的剑法舞起来薄如清光,可惜最有天赋的唯一继承人白少侠前几年离家出走,如今听说在南疆胡闹。

芳阁的成立倒是近十来年的事,阁内只收美貌姑娘,消息四通八达,谁也不知她们晓得多少秘密。主事鸥花魁更是国色天香,可惜玫瑰蔷薇都是刺,谁也不敢拿命摘。


如今这花主动扎过来,说没目的不可能的。自认诚信经商的东魏家主眯了眼:北地两个魏,咱们……

话音未落,西魏家主晨首领夺窗而出,留一句话音:我去看账本了你好好养身体准备半个月后的大婚吧我去宣传——

鸥花魁八风不动,只有眼角红色微挑,捏开荔枝壳,汁水四溅。


东魏家主暗恨,晨首领对鸥花魁这方面脾气倒是了解得清楚,这下倒像带人下水的局!

再掐指一算,杀手少说五六七八波,还有几个伤不得。想到致命威胁,口中微微泛苦,合掌一拜:姐姐,到时候千万记得保我小命!


鸥花魁舒展眉眼,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可以。





评论(2)

热度(1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