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明侦】MG娱乐抽卡游戏模拟器

双北提及


游戏机制:

成为MG娱乐投资人,通过舞台签约艺人,通过各种综艺节目和影视任务,来打造你的娱乐盛世!



第一次公测公告:

感谢投资人们对本游的“注资”~请不吝您的建议与回馈,和我们一起打造特别的娱乐生态吧!

1.常驻舞台「MG娱乐」签约开启!

舞台签约-基础规则说明:

(1)在舞台活动中,每12次签约一定获得A级或S级艺人,任何时候获得了A级或S级艺人,计数重置。

(2)在舞台中,如果连续50次没有获得S级艺人,则后续获得S级艺人的概率提升,每88次签约一定获得S级艺人,任何时候获得了S级艺人,计数重置,获得S级艺人的概率恢复至2%。

(3)常驻舞台的保底计数会一直累计在常驻舞台「MG娱乐」中,与其他活动的保底计数互相独立计算,互不影响。


2.常规UP舞台活动「NZND」签约开启!

S:陈舞蹈,鬼探长

A:撒微笑,何美男,白RAP,大主唱

B:甄部长

【NZND】-概率公示

S.出率2%

陈舞蹈/鬼探长

A.出率18%

撒微笑/何美男/白RAP/大主唱

B.出率80%

甄部长/梅毛冰/不重要的小弟/贾……


常规舞台签约-UP活动介绍:

1.UP活动:活动期间相关S级艺人限时签约概率提升,在舞台活动中,如果本次舞台获取的S级艺人非本舞台S级UP艺人,下次舞台获取的S级艺人必定为对应舞台活动的S级UP艺人。

2.舞台UP艺人在活动结束后可在常驻舞台「男团战争」中继续获取,活动舞台签约保底次数会继承自上一期活动签约,本期活动签约结束后,期间签约保底次数会继承到下一期活动签约中。


好怪,再看一眼,好怪,再看一眼

用脚趾甲做数值

陈舞蹈作为S级强度合理吗

只是剧情伤,弱数值真的没必要

卡出来的柔韧度和腰伤

拉普,好美的一张脸,好狠的一颗心

鼠来宝也就脸能打了但是泪痣我prprprprpr

微美贴贴好甜呜呜

拖拉机是什么鬼才,这歌好魔性

我爱爱爱爱

亮片造型认真的吗

美女探长抓我

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吹吹

声音好尖,耳朵疼

不要太恨大推,大主唱老照片什么鬼

笑得,才爱上就创死

第一次有游戏发看板郎整容史

鼠鼠明明Rap创作担当为什么专长力量

笑亖了,你别跳剧情就知道,一点都不装

大的cv是谁?好会唱

不认识,听说是个专业歌手





第二次公测公告:

在各位投资人的建议下,本游修改了不合理机制,提升游戏体验;优化第二章角色故事,改变了部分角色配音;优化角色技能,解决了展示界面卡顿问题;提升角色形象,部分艺人获得皮肤,升级即得!陈舞蹈等级调整,降入A级,补偿已发送对应账号邮箱,登录即领。

1.常规舞台「周五之约」签约开启,限时概率提升!

S:王八卦,鸥记者

A:乔学生

B:甄花旦,贾天王

【周五之约】-概率公示

S.出率2%

王八卦/鸥记者/鬼探长

A.出率18%

乔学生/撒微笑/何美男/白RAP/大主唱/陈舞蹈

B.出率80%

甄花旦/贾天王/郝巨星/甄部长/梅毛冰/……

2.皮肤

新品皮肤:

再见系列

撒微笑——墨镜【升阶装】

何美男——合约【升阶装】

白RAP——时尚【升阶装】


啊啊啊鸥鸥!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你游是懂调整的

好辣好辣,别鼠来宝了,走时尚道路,求你

拉普美丽捏

强度不够就降级是吧,新概念优化

鼠鼠我啊,最擅长了

鼠鼠,不约,我们不约

我的钱全用来养这家人了

真,家人

为舞蹈落泪了……哦我是强度推,没事了

白毛控震怒

王八,卦

不要大喘气!卦宝亲亲

配音口音好重

设定啊都是设定

四千年难遇何美男!有颜有钱呜呜呜养我

破防了,我大主唱怎么没了

单飞了

看板郎废了

你们对撒微笑做了什么

发现撒推普遍有钱就当广告位是吧

笑死,微美产品人嘎嘎出钱听互动广告歌

美男,消耗A级的资源打S+的伤害

微美好默契

美男绝对亲儿子,好有钱的角色

美男包养我ple

鸥记者!鸥记者!我的御姐老婆!

好疯癫的剧情走向,难评

姐姐捂我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一家人~

好粉嫩的学生,怜爱的

小乔好惨

当代大学生是这样的

尊严就是没有尊严





游戏正式开服公告:

感谢各位投资人在公测给出的建议和支持!本游根据大家的呼声,再度调整部分角色强度,优化角色皮肤;修复签约保底概率问题,推出全新主线剧情。补偿已发送对应公测账号邮箱,登录即领。

1.新手投资人福利大放送!

常驻舞台「MG娱乐」新手三十抽保底S级艺人!公测账号和预约账号赠送幻想系列特别皮肤:何美男——双生【幻想装】

2.常规舞台「岁月无情」签约开启,限时概率提升!

S:晨唱跳

A:撒微笑

B:甄有戏,主持小齐

【岁月无情】-概率公示

S.出率2%

晨唱跳/王八卦/鸥记者/鬼探长

A.出率18%

撒微笑/何美男/白RAP/大主唱/陈舞蹈/乔学生

B.出率80%

甄有戏/主持小齐/甄花旦/贾天王/甄部长/郝巨星/梅毛冰……

3.新品皮肤!

鬼探长——超红【升阶装】

岁月系列

撒微笑——天王【十年】

何美男——美人【十年】

白RAP——绝地【十年】

4.资源商城

再见系列

撒微笑——墨镜【升阶装】

何美男——合约【升阶装】

白RAP——时尚【升阶装】

幻想系列

何美男——双生【幻想装】


新S好有型,看看腹肌

舞蹈降级之后晨来平衡战队实力的吧

替身文学?

别说了,公测陈党哭晕

晨是浪子!绝对是浪子!这胸肌

皮肤名字花里胡哨,本名走向永远朴素

探长嘶哈嘶哈——超红就是红!

美女多来点,不要拿女装大佬敷衍我

给你点了

哈哈哈哈哈!何美女:?

弟弟皮肤是姐姐,你游骚活真多

微美产品人傻眼

你这,我这,你这

美男好感度故事好甜呜呜甜宝

我家拉普好感度不动如山

我的哑巴新郎

鼠宝美强惨

拉普这攻速不是S合理吗

美男轻奢代表是A合理吗

和我签约!

龙虾军团,出击

救命,真的好好笑

真穿上美女的新衣了,下一步就是嫁衣

谢邀,磕亖了

我是微笑的高领

瑟瑟好耶

我横看竖看,都只能看出性转两个字来

双押成功了,爷青结

鼠来宝进阶版,脏辫鼠来宝

你懂什么叫时尚

绝地呜呜呜太惨了拉普,策划不要太恨

大推已在天台吹风

看板郎消失案

乔推蹲边上吃外卖

鼠包终于还是在xql之间受苦受难

天王配美人

主持好边缘,以后有特殊剧情吗

美女结婚证,谁懂啊好崩溃

不重要,是和我的

光辉岁月是微美的,无情被三是鼠包的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