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武汉加油 ,种花加油

省拟,那兔。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种花家的兔子,没有过不去的坎!


“小鄂,再忍忍,会好起来的。”王耀站在玻璃外,带着口罩,眉宇间满是担心。

这个新年……

“大哥你放心。”王鄂坐在病床上,面色因为发烧略显潮红。“种花家的兔子,没有过不去的坎。”

“跟你说个好玩的。现在村里都挖路了。”

“大家都说什么‘请你停止回乡的脚步’啦,‘带病回村不孝子孙’啊,哈哈。”

“每只兔子都很积极地在和病毒作斗争,大家还是很乐观的。”

“何况其他省也有帮我的!好多医生都过来了呢。”

王耀叹气。

“好啦,你好好休息。躺着吧,别累着了。”

虽然湖/北强打精神,装出一副状态很好的样子,但怎么会逃得过他的眼睛呢。

武/汉那个孩子作为首发地,现在情况是最严重的。湖/北实时上报的病患数据每日飞速增长,至今还没有最好的解决办法。其他国/家现在甚至都已经拒绝中/国飞出的航班。

“大哥!”王鄂喊住王耀。“还有件事……”

“你说。”王耀对于无法照顾周全自己的弟弟已经很难过了,听他难得有要求,连忙答应。

“我……帮我向王浙道个歉吧。”

“为什么?”

“大哥,这次我真的很,我,我……”王鄂半天说不清,狠狠地咬着自己的唇低下头。

王耀看他语无伦次地样子,轻轻地敲了敲玻璃。

“我知道的。”


王鄂猛的抬头。“大哥你看过网上的消息了?”

“我!我真的!我——”王鄂的话戛然而止。

一个衣着儒雅的人到了王耀身边,他的神色因为口罩和刘海的遮掩看不分明。“如果真心有话要和我说,就等好起来再当面跟我说。”

王耀看着自己这个引以为豪的弟弟。


王浙性格和王耀最为相像。

“吴侬软语”对王浙影响极大,至今说普通话也忍不住带上那温柔的软音;但与此同时是与口音相反的性格。虽然平日小事里王浙总是十分温和可亲,但骨子里的那股劲到底还是传承自王耀,隐忍而骄傲。

“……阿浙……”王鄂的手不自觉地揪着被子,“我……”

“这么扭扭捏捏的可不像样,要么拿出平时的气势,要么就等好了再说。”

王浙少有的强硬,“杭/州那孩子在萧山机场接到了你们那边从新加坡遣返来的一批兔子,有病毒携带者。现在已经在杭/州医院接受治疗了。”

“你给我好好休息。他们也会好好接受治疗,争取早点让他们可以回家。”

“我先回去帮忙了。”

“……阿浙……谢谢你,我一定会的。”王鄂看着王浙似乎瘦削了不少的背影,坚定地说。他转头看向王耀。

“大哥,你应该也有好多事情要做吧。不用陪我。去忙吧,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嗯。”王耀目光柔和的看了看王鄂,又回头看向王浙,“晚上再来看你,一定要好好休息。”




“小浙。”王耀快步赶上王浙。

“哥。”王浙微微点头示意。“目前除了净化血液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你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在这样近的距离下,王耀清楚地看见他的疲惫。

因为人流和各种原因,浙/江几乎快成为第二个最大的疫情区了。“网上的事你就别操心了。”

“哥你放心,我心中有数。大家都会好起来的。”王浙眼中的笑意轻轻泛起,“我们都是耀家人,他们都是种花的兔子。”

王耀笑了。

“对。”

“种花家的兔子,没有过不去的坎。”





好吧,我不废话了

评论(9)

热度(1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