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安利一下成交cp

快!康康:传闻中的陈芊芊

这个真的太上头了hhh昨天晚上睡觉前看憋不住笑室友差点把我杀了2333

韩少君的小表情我太🉑了

时奶时狠时沙雕,很有灵性

看动图更有感觉hh
心疾治愈是用事业心换的,龙骨一定只是药引!

一碗龙骨汤送下去

少君再也没有机会实现活剐陈芊芊的伟大愿望了

爱情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ps:我坚信过期龙骨副作用是恋爱脑)

and芊芊红衣也真的超级飒

和之后不同性格时判若两人

我原本以为没有人能驾驭得了这种发型的🐶
衣服好好看!
剧情剪辑的对比也转换的很好

原本两个人的画风应该是:
黑狼对红狐既视感
这么美!

现在却——香蕉🍌配橙子🍊
这里真的是好大一股醋味hhh

就喜欢这种脑补型人才和从心型可爱的憨憨你来我往互相伤害的感觉


大型恋爱对线:

少君自带嘲讽buff强行把芊芊所有行为当成撩

芊芊自带净化和闪避疯狂miss少君的明示暗示
少君:我觉得芊芊心悦于我。

白芨:……少君英明。

陈芊芊:我要回家——

梓锐:般配!


虽然很多人说想看韩少君黑化

但我私心觉得他黑化不了多少

毕竟那么结结实实的一盅过期的龙骨精华副作用不会弱ww

不接受反驳略略略

再可爱一下

评论(4)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