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联五的和平生活

王耀端坐在位置上,表情非常淡定。心里慌的一匹。

摸鱼被当场抓住什么的……

亚瑟饶有兴趣地看着手机。那上面新下了一个软件,名为老福/特。

伊万饶有兴趣的看着手机。那上面有一个下了不久的软件,名为老福/特。

弗朗西斯饶有兴趣地看着手机。那上面有一个下了好久的软件,名为老福/特。

阿尔……阿尔没有看自己的手机,他手上抓着王耀一直偷偷用来摸鱼的那只华为,大义凛然的大喝一声:“本hero这就要抓住你的罪行了!”然后他点开了桌面上那个名叫老福/特的软件。

王耀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功力和亚瑟不相上下。

“你们真的要看?”王耀试图挽回一下。

“当然了,露西亚很想知道小耀家的兔子们到底是怎么看我的呢?”

“……”还能这么看,毛熊的头头呗。

“也不是非常好奇啦,不过勉为其难的看一看。”

“……”那还真是难为您了。

“说起来哥哥我从上次把手机弄丢之后就好久没有看过了呢~正好怀念一下~”

“……”  没听说过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怕不是没怀念先落泪。

“哈哈!我倒要看看你到底在宣传些什么糟糕的错误思想!”

“……”意外的精准,就怕你先被重塑三观。


虽然心里在默默的吐槽,王耀还是保持了一副老神在在的表情。“作为国/家意识体,我总要关注一下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吧。”他的眼神偷偷瞄向阿尔手上的手机。

阿尔弗雷德手上的老福/特账号是王耀自己的,他点开了关注。


哎呀,看来自己的宝贝太太们被发现了。

王耀冷静的想,这些可都是我关注的冷战组cp产粮大佬。

王耀敏锐地感觉到阿尔弗雷德在读了一篇文章之后,头上那根呆毛都绷紧了,面露菜色。他再仔细撇了一眼。哦,这篇是右米的……

可怜的孩子。

再看一眼坐在那边散发着黑色冷气微笑着的伊万。

他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一篇右露的冷战组。

缘分呐,这样都能找出来。

蓝眼睛和紫眼睛嫌弃的对视上了。

“想要牙龈出点血吗脂肪团?”伊万背着手抓着水管。

“no,thank you~”阿尔笑得很危险。

王耀从兜里抓了把瓜子。

看起来伊万今天比较倾向用他的魔法小水管给阿尔做个开颅。

弗朗西斯和亚瑟不动如山。

习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亚瑟哈哈哈哈哈~”弗朗西斯熟练地看了几篇新刷出来的tag,大笑出声。

“干嘛?”亚瑟刚刚完成注册,一头雾水。“胡子混蛋你又抽什么风?”

王耀偷偷的瞄了一眼弗朗西斯的手机屏幕。 

黑色的标题赫然是“英/国正式脱欧入非”。


不……不能笑,我们接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王大耀都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

王耀的嘴角一边抽动一边微妙的上扬。

“什么鬼?”亚瑟震惊且迷茫,“谁胡说的,我什么时候入非了!混蛋!”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王耀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你要不要试一试?”

“试什么?”亚瑟眉毛皱到了一块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耀的表情彻底失控。“你别哈哈哈哈——别皱眉哈哈哈——”

亚瑟脸黑了:“……”mm/p的家伙。

王耀好不容易才停止自己的捧腹大笑,拿出另一只藏好的玩游戏专用华为。


亚瑟/阿尔/伊万/弗朗西斯:……

王耀你是本田菊家的哆啦a梦吗?有什么神奇口袋能藏这么多……


我们耀耀可不在乎自个儿身边家伙的所思所想,他轻车熟路的打开一个鹅厂的抽卡游戏,“正好我最近半年玩的这个游戏出了新年限定,我的小号和小小号正好都攒了20个魂芯,你和弗朗一人二十发。”

 “这两个号都是最近刚创的白板新号,专门为了抽限定创的,绝对公平。”

“紫光是最好的,金光次一等,蓝光最低,”王耀心疼地看着自己的小号,“唉,为了这一次实验不得不牺牲了,真是不想我的小号被你糟蹋呀,亚瑟。”

“瞎说什么嘛……”亚瑟不满地嘟囔。

“哈,都是大实话嘛,小亚瑟,”弗朗西斯向王耀丢了一个wink。“哥哥我一定让小耀满载而归~”

弗朗西斯先来,“怎么做?”

“随便画点形状就好了。”王耀说,“为了防止事后耍赖,我开了录屏。”

“……”亚瑟气地白眼。“你这是对绅士名誉的侮辱!”

“略略略。”王耀表示皮一下很开心。

一个老成仙人还在这里装嫩的家伙卖什么萌啊?亚瑟表示伤眼。

十个魂芯砸下去,大家期待的看着亚瑟的结果。一水的蓝色和土黄。

忍住,要专业,我们不笑。

亚瑟:“……”

亚瑟:“干嘛!想笑就笑,不要扭着脸看我!”

炸毛了炸毛了。

“这对称的设计有些意思~”弗朗西斯点开特殊召唤阵,动了动手指,金光勾勒出一朵玫瑰。

一道蓝光。

“欧/盟怎么啦?”亚瑟嘲讽,“不还是蓝光。”

“哥哥我才第一道啊!”弗朗西斯微笑,“小亚瑟不要心急。”

“谁心急啊,混蛋!”

“第一个是——煲仔饭。”王耀看看手机屏幕,“前期如果没有御品的话还挺好用的。”

“这长相设计的还不错嘛,美食,”弗朗西斯捋捋头发,“哥哥我都想开个号了。”说着他点了点屏幕,然后一道紫光。

“嘶——”王耀倒抽一口冷气,“猝不及防……加油加油加油……”

跳出来的签上显示出了一个“湘”字。

“不愧是你弗朗西斯!”王耀狂喜,“欧气实锤!”白色的玉相瑶微笑着向屏幕中央走过来。

幸福~

“继续继续!”王耀搓手,“让快乐来得再猛烈些!”

弗朗西斯又点了点,金光闪过,年年有余。

蓝光年糕。

蓝光年糕。

蓝光年糕。

金光叫花鸡。

金光年年有余。

也就这样嘛,亚瑟想。

紫光。

一品锅。

“!!!”王耀大惊,“我的天,看不出来弗朗!比我想象的还要强啊!”

“哇哦。”弗朗西斯道并没有太震惊,他之前并未玩过这个游戏,不清楚里面的概念,但这并不妨碍他秀,“那当然,哥哥我可是世界的初恋~完美的象征。”

“啧啧啧。”亚瑟嫌弃地挪开视线。

又一道紫光。

川味火锅。

王耀:“……”

弗朗西斯:“……”

亚瑟:“……”

王耀艰难的吞了口口水。“概率学已经对你不起作用了吗?”

“果然就连游戏也会爱上哥哥我呢~”弗朗西斯笑眯眯地说。

“等我换个召唤阵,再试一次。”亚瑟暗暗较劲。

万蓝丛中一点紫。

“也还好吧……”亚瑟眼神莫名地看着手中那只“哈哈哈”的中二烤乳猪,心情复杂。

这性格怎么跟某个瓜娃子这么像呢?

王耀微微一笑,无情的打破他的幻想,“这是普通召唤的新人保底御品,你还抽到了一个性格贱贱的二货。”

“哥哥,我到觉得这个很适合小亚瑟~这种娃娃他最有经验了。”

“那这个号就送给你啦亚瑟。”王耀挥手。

 主要还是因为没有什么要回来的价值,顶多证明了亚瑟脱欧的真实性。

嘿嘿。

亚瑟:“……谁稀罕……”心思都写脸上了好吗?

mm/p。

“好啦,你看我都把一个号送给你了,你是不是也该表示一下?”王耀疯狂暗示。

就知道这家伙还有后招……“什么?”

“红包呀,过新年了,你们不该给我个红包吗?”

“你别想诓我,我又不是不知道红包是年长的人送给小孩子的,”亚瑟表示拒绝。

“毕竟我是只是个70岁的孩子罢了,你们也不该给吗?”王耀一脸可爱,“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脸呢?这种时候装嫩……

臭不要脸!

“哥哥我给你做甜点怎么样?”弗朗西斯瞧瞧手机,“还有你这个号上的三个御品,也算你的新年礼物吧~”

“可以可以。”想到新到手的食魂,王耀就快乐的不得了,十分好说话,“把剩下十个也抽了吧。”

“那我勉强也给你做一些司康饼——”

“不不不不不重复就没意思了,”王耀强行把惊恐按到心里不表露出来,“你送点茶给我就可以了。”

“你还真是不客气。”亚瑟哼一声,心里打算在茶包边上附一袋司康饼。

王耀尚且不知噩耗,期待地看着弗朗西斯继续抽卡。

20秒后,王耀看着屠苏酒笑得像个傻子。

真是和平幸福的一天呀!

真好。散了散了。


20分钟后工作人员进来查看,甫一开门便落了一头墙灰。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看着拆了将近一半的房间,长长地吐了口气。

这次居然才拆了一半不到。

真是核/平的一天啊。

真好。散了散了。

评论(6)

热度(2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