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刀子试水

1.传闻中的陈芊芊

韩明星轻轻推开扑向自己的姑娘,微微摇头

微光中的陈芊芊跑下台阶,抱住心爱的男孩


2.山花

熟悉的朋友们再次一起拍摄明侦。

他们点头,微笑,握手,互动。

结束时何老师笑着调侃:“小白和昊然太默契了。”


3.省拟

两件别人不知道的事。

王苏只有从噩梦中醒来才会微笑。

1937的尾巴是王浙从未说出的恐惧。









啊啊啊不可以!!!沙雕写手无法写刀子!!!

不想看沙雕的请不要下滑


给我甜!

1.传闻中的陈芊芊

“你再这样,我可忍不住了。”韩明星拿过相册放到一边。

“你居然耍流氓!”陈小千红着脸,故作镇定地捡起掉落的卡片。

未成年临时身份证上的俊俏少年眸若清泉,嘴角微扬。

“姓名:韩烁。”

“少君,你为什么要改名字啊?”

“为了——”韩明星拖长了声音,“遇见你吧。”


2.山花

“小白,哥哥这么信任你,你就是这么坑我的?”魏大勋郁闷地扒拉铁锁链。

“人家若昀怎么没相信昊然?魏大勋同学,要正视自己的智商。”去而复返的白敬亭双手抱胸,一脸小嘚瑟。

“你给我过来,我今天就坐实凶手身份!”魏大勋气势汹汹地从窗口伸出爪子。

“哥,生日快乐,哥,你一定要幸福啊哈哈哈!”白敬亭溜之大吉。

“不陪我你今晚就看着我吃全菇火锅吧!”

“何老师他威胁我!”


3.省拟

王浙知道;

也总和他一起笑。

王苏知道;

并且不介意借此机会占点 便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