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18:00-震惊!论交通工具制造材料的重要性-月落乌江-


上一棒:@阿丸阿丸 

下一棒:@帅哥十二(猛 



韩烁,圈内知名导演韩导的儿子。

从小就在摄影、光线和逻辑思维等一系列优秀导演必备技能上天赋颇佳,人人都说他是韩导影视王朝板上钉钉的太子爷。

不仅如此,韩烁的长相也是完全不输现下娱乐圈里的一众小鲜肉的——毕竟谁不知道小韩的妈妈是获奖无数的美艳影后?

哪怕是天天熬夜的韩导也是导演圈五十岁还算玉树临风发顶浓密的一股清流,让同行望而生畏。

就凭这人脉和颜值,小韩想走演员这条路也完全没有问题,绝对是顺风顺水。

毕竟演而优则导,配上天生的镜头感,双料加成的韩烁只会更受欢迎。

他曾在父母po的日常生活照中出现过几次,只是一直没有爆出名字,不少人对小韩哥哥的未来规划十分期待。

但是因为这几个远远的侧脸和背影,小韩的鸡汤文艺微博就被挖出来。

因为优越的家世和天生的气质,粉丝还起了“少君”的昵称。

如同父母和吃瓜网友所预计的那样,韩烁按部就班地考上父母共同的母校(此处省略一万字父母爱情),进入了导演系学习。

虽然小韩平时低调,但基因摆在那里,大一才入学就被评为系草,期末更是以导演系第一的优异成绩引来更多的追求者。

然后这位万众瞩目的小哥哥在大三的暑假发了wb表示希望转专业,并且从小的未来规划一直是做个笔者。

吃瓜网友:惊天大瓜?

导演系女同学:少君球球别走啊!

翘首以待的新同学:少君要来我们系了吗!这是什么天降幸运!



韩导冷漠表示:不用管他。

知子莫若父,韩烁从小就爱琢磨有的没的。

他私下的随笔韩导曾经粗略看了眼,天马行空又有理有据,很有艺术细胞。

就连小韩随手拍的vlog都被网友说“有哲学思考”“有禅意”之类,还一度冠上了文艺青年的名声。

虽然在父母熏陶下,韩烁对拍摄、表演都十分熟悉,但是没事就写东西这个习惯却是他自己私下养成的喜好。

在韩烁眼里,相比于别人赋予画面,文字才更能表达他想法。

不过按照平凡大众的审美,韩导断言——就目前来说,小韩的剧本中大篇幅是幻想和空白,拍出来绝对是纪录片中的文艺片,大家可能吃饱撑的才看看。



韩烁的漂亮麻麻还没有卸妆,在微信视频里顶着女将军的飒爽造型冷哼:“转专业?也就哼唧两声而已。”

自己生的小东西她门儿清,只要开始做事就不会半途而废,顶多口是心非地小声叭叭,致力于给老韩招一堆事儿。

韩烁意图反抗然而最终没胆:“我……嗯——是。”

语气极其忍辱负重。

韩导幸灾乐祸:“还治不了你了。”

韩烁拖长音慢吞吞道:“你——别——高兴——太早……”

果然,麻麻吃了口水果,话风一转:“正好老韩有待播剧,引点热度也挺好。”

韩烁兴高采烈地:“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韩导警惕脸:“?”



第二天的热搜上明晃晃挂着“路” “少君疑似曾被迫放弃志愿” “韩烁 路”等诸如此类的话题。

事关家庭教育问题总会引来诸多圈外人的关注。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纷纷讨论起“尊重孩子的意愿的重要性”这一话题。

关于专业自由的大讨论还引发了对韩导——作为公众人物——居然带头逼迫下一代子承父业的严正批评……

嘻嘻。

不枉我在午夜零点订了闹钟准点删wb并且发了一个字。——by韩烁


坑爹果然使人快乐。


无辜的韩导一脸冷漠。

我拍的剧在夫人眼里已经沦落到需要靠导演亲自下场炒热度了吗?

一定是臭小子的错。

是时候让家里的猴儿长点记性了呢。:)


不久韩烁就被亲爹揪进了自己的剧组里免费打工,饱含着恶趣味地给他分配了一个同名的角色。

因为拍摄顺序的原因,角色只定了妆,韩烁天天又被当场工使唤,又要干场记的活,韩导还美名其曰熟悉剧组生活并近距离了解各个职位。

嘻嘻。

一位优秀的导演不是一蹴而就的。——by韩导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拍摄之余,两人在取景现场各自作妖,彼此在父子反目的悬崖边上大鹏展翅。

略输一筹的例行PK后,出于报复心理的老韩极其小心眼地要求编剧把韩烁往倒霉了改。

这个剧本并不是韩导亲自挑出来的。

不久前一次酒桌上打赌,喝高了的老韩飘飘然地表示:只要他出手,什么奇奇怪怪的剧都能拍好了。

一群老朋友顺势起哄,豪情壮志之下韩导头脑一热,从奇奇怪怪的网页上钦点了一本小说,视频为证。

酒醒之后韩导回想起前晚的誓言,又看了看封面就泛着粉红的书——《猛虎嗅蔷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好名字,有深度。

韩导默默点赞书名。


一个小时后,阅读完全文后的韩导感觉自己引以为豪的浓密秀发可能不保。


啊,这惊喜得令人头秃的剧情走向。

这个猛虎和蔷薇写作手法就很现实主义。

但是!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还算豪横得起的韩导大手一挥,叫助理联系作者把改编权也买了过来。

听声音对面像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一听报价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表示没有问题。

韩导果断安排自家公司的编剧上手,从此剧情走向大权在握。

“韩导,这不合适吧。”助理的眉毛不受控制的跳了跳。

“我要拍个低成本的网剧,”韩导得意洋洋,“都说了这是休闲娱乐的作品了。”

因为这一次拍摄比较简陋,没什么赞助,剧中的主演和配角基本都是新人。

要说知名度,全剧组第一的是韩导,连韩烁因为父母的原因都高居第二。

完全没有大咖呢。

排名第三的是因为常年活跃在各个网剧里面的一个优秀女演员,叫陈小千。

虽然小姑娘的年纪、咖位都不大,但她算是网剧里面的前辈了,控场能力也很不错,试镜时韩导一眼相中了她眼睛里的灵动劲儿。


缘,妙不可言。

陈小千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在二十开头的年纪成为陈导执掌的演员。

她大学读的是服装设计,一个是因为意图逃避理科,另一个是因为真正想上的汉语言文学分数太高。

对,你没看没错。

这位一口大碴子口音的四川少女有一颗文艺的心,青春期的梦想是创作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

不管在后来经历一系列世间险恶的挫折之后,陈小千画风一转,成为了报社文写手。


《猛虎嗅蔷薇》这是陈小千在心态转变的整个过程里创作的。

这也导致故事的前半节和后半节宛如两个世界,前期飘起的粉红泡泡全都在后期变成了硫酸雨淋了读者一头一脸。


男女主双向暗恋?

不,他们相互捅刀。

为彼此放弃天下?

不,挡路就灭你全家。

相爱相杀破镜重圆?

不,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总之,爱情成功全部化为泡影,男女主简直杀红了眼,嗑这对还不如骨科实在。

因爱生恨是不存在的,大结局直接推翻所有感情线,开局的彼此扶持也成了双向利用互为工具人的实锤。

虽然后半本完全扭曲,但因为偷懒,陈小千并没有大修前文的欲望,只是做了稍微的改动。


早期只不过想看些无脑小甜文的读者:……

听说本文权谋无情结果看了一半还是甜甜甜的读者:……

所有读者:我裂开了。


因为这本小说的奇葩程度,鬼使神差之下,竟成为陈小千为数不多的有销量的作品——尤其是在被陈导放话选中之后,有不少好奇的网友去看了原著,比如韩烁。


记者:这位先生,可否请您阐述一下读后感?

韩烁:别问,问就是心情复杂。


总而言之,陈小千现在万分庆幸没有向公众暴露自己的作者身份。

等到收到寄过来的剧本时,陈小千感慨万千:缘分真是妙不可言——个鬼!

这种事情真的……好它喵的尴尬啊!

但最终她还是毅然决然地前往试镜。

一个是因为不得不向人生第一次高额片酬低头。

一个是因为听说男神要!去!客!串!

小千的男神叫裴恒,是古琴界的天才,很少出现在大屏幕上。

当初少不更事的时候在文里量身定做的那个人设居然梦想成真了!

爷青回!


当初陈小千坚信“男二是大家的”,直接把男神的名字用做全文最受欢迎白月光,还私心给一个与他有关系的炮灰用了和自己超像的名字——陈芊芊。

后来她丧心病狂的本着“不能玷污了男神”的念头把陈芊芊改写死了——当然,有一部分也是因为剧情需要。


总之就是不能让凡俗之人玷污男神!

我们男神要独自美丽!

CP?不存在的。


追星女孩的思想就是这么清纯不做作。



开机之后,为了节约路费,陈小千几乎驻扎在片场里,恰好与韩烁在对门。

说来也巧。当初陈小千写这篇小说的时候,韩烁还不是公众人物,却阴差阳错的和角色名重合了。

这缘分,何况一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再加上陈小千本身又乐意兼职帮剧组工作人员干活,不一会两人就渐渐熟起来,常常一起吃饭。

就是韩烁总是有事没事对自己吐槽原著小说剧情有点闹心。

一开始陈小千尴尬到快用脚趾在地上抠出三室一厅。

后来触底反弹的羞耻心让她想套韩烁麻袋。

可是不能生气╰_╯!

毕竟是韩导的独苗苗,不能下死手。

但是不下死手就没什么意义的样子。 

(╬= ω =)Ψ


娱乐记者一开始还为抓拍到这俩人单独吃饭而开心,头条绯闻安排了好几天。

后来他们发现几乎天天都能拍到,丝毫不慌。


一起采访——

韩烁:这我兄弟。

陈小千:这我闺蜜。


分别采访——

韩烁:她是我闺女。

陈小千:他是我儿子。


记者:……

网友:hhhhhhhhh——


事实上,这两人日常聊天如下。

陈小千:男神今天超级帅!他@#_&/*$&@……

韩烁:老韩今天又坑我去#$/#$*@/_*……

两人的话牛头不对马嘴,偏偏还能聊得很嗨。



又一个晚饭时间,韩烁卷着新到手的N改剧本敲开化妆间的门。

刚卸完妆的陈小千扎了个丸子头,嘴里叼着筷子:“怎么啦?你不吃饭吗。”

韩烁对她桌上的盒饭视若无睹:“你今天没有夜戏,陪我出去吃火锅。”


有便宜不占白不占。

陈小千好奇地跟上车:“韩导又咋滴你了?”

熟练提问,毕竟他请客吃饭的情况八九不离十是这样的。

“他又双叒叕改剧本!”韩烁气坏了,“我知道他拍这部剧纯粹是自费玩儿,折腾我算什么呀?”

你平时好像少折腾他似的。陈小千默默腹诽。


大声说出来是不可能的,还等着冤大头的火锅吃呢。

陈小千打算敷衍几句安慰安慰他,余光忽然扫到车后视镜。

“那辆车!”

他们正好开到一个有斜坡的分叉路,一辆车飞速地从上方向他们直冲下来。

避无可避。司机意图扭转局势,但无路可退。


追尾。


韩烁下意识地把小姑娘拢住,感觉车后窗玻璃淅淅碎碎地扎进了后背,温热的触感晕开。

好多血。

真的是,疼死了。

韩烁抱怨着想。


黑暗。



猝不及防被护在怀里,陈小千很是不知所措。猛烈的撞击让车子向边上的河道倾斜下去。

天旋地转下,从小对水的恐惧让她眼前泛黑,全身无力。

司机师傅大概是会水的好手,从天窗把他们两个拉出来。

韩烁已经失血昏迷,司机不得不先揽住他。

但是当下正值雨季,水库放水,湍急的水流裹挟着碎石子重重的扑过来,陈小千脱力的手让她和两人被迫分开。






“咳、咳咳——”陈小千扑棱着想站起来,“救命啊!这么深的……”

等等。

一脚踩实的陈小千站稳,发现水堪堪及腰。

啊这……

岸边有一群围观群众目瞪口呆地看着她。

尴尬无声蔓延。

“哈…哈喽呀……”陈小千怂怂地打招呼,被人帮着拽上岸。

“我滴三公主呀~你怎么跑水里去了呀~可吓死我了啊!”

那人碎碎念的速度让陈小千头昏脑涨,忍不住打断:“等……等一下!什么玩意?”

“您这样容易得风寒呐三公主!咱们先回府换件衣裳吧这都湿透了,”

依旧是莫名其妙的一大堆话。

我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

头重脚轻的陈小千就这样满头问号地被带走了。


“不是,你谁啊?”陈小千换好干衣服,撇开对方想给她擦头发的手。

“我?我我我梓锐啊我!三公主你怎么啦?”梓锐团团转,“是不是冻着了等等我这就去给您安排姜汤!”

“不是,什么三公主?”陈小千夺过毛巾给自己擦头发,“弄错了吧。这什么地方?”

“您跟我开玩笑呢。”梓锐拿了热茶端过来,“您可是我们花园城最珍贵的三公主,这不就是您的月璃府吗。”

“三公主叫什么?”陈小千倒也不跟他客气,拿过茶杯喝了一口。

“那我怎么能值呼您的名讳……”梓锐被瞪了一下,“您叫,叫叫陈芊芊。”声音越来越小,陈小千勉强听清。

“我是陈小千。”不过陈芊芊听着有点耳熟。

“我的三公主啊,那只能是城主和两位郡主能怎么叫,何况平时不都是叠字的吗。”梓锐苦口婆心,“今天怎么心血来潮弄这么一遭了。”

“什么玩意?开玩笑吧。”陈小千听梓锐科普,越听越不对劲,“我?嚣张跋扈不学无术?”

“都是他们瞎说的,您当然是天上天下绝无仅有美若天仙倾国倾城英姿飒爽——”

“哦——”一直被洗脑的陈小千点点头,终于开口放雷,“你说的那些,我都不记得。”

“不记得没事!不记得那咱们——”梓锐倒抽一口气,“不记得了!”

“快快快!去请大郡主来!”

月璃府一时间鸡飞狗跳,三公主失忆的消息一下传出去了。




韩烁恢复意识时看见他床边的人面色很不好,连拍戏的造型都没换下来。

“妈,我没事。”韩烁开口,被自己虚弱的声音吓了一跳。“您去休息吧。”

“你可算醒了!”她没搭话,对着房间里另一个背着身子的古装男人说,“快传太医!”

蛤?麻麻这是拍戏拍得走火入魔了?

韩烁感觉那里怪怪的。

男人慌里慌张地转身喊:“来人!”

这熟悉的侧脸……老韩同志怎么还换了古装呢?这是为了省龙套的钱吗?


不对。


韩烁看看周围:古色古香但又不伦不类的装修风格,奇奇怪怪的各种不同朝代的配饰,和剧组需要布置现场非常像,但绝对不是一个地方——老韩的强迫症早就把原本按照小说布置的房间改成统一时代的了,这个造型只存在了小半天,记得当时他还和陈小千一起帮忙。

更不对劲的是背上的伤也不见了,只有胸口闷闷地隐痛。

出大问题。

明明出了车祸,还和陈小千一起……

“禀城主,少君已经十九,这心疾再不治,恐怕……”医者拱手,面露不忍。

“就只能是龙骨吗?”韩烁开口试探。

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老朽无能。”

“龙骨毕竟是花垣城的密宝,”城主爹说,“夫人,看来只能同意烁儿去了。”

“可是和亲入赘……”城主夫人还在担心。

“能够忍下一时之辱,也算是有担当了。”城主爹说,“为父相信,我玄虎的少君必然是最终的胜利者。”

花垣城,玄虎城。

果然是《猛虎嗅蔷薇》。

根据某绿色网站的套路,现在最好是顺着剧情走——只是不知道剧情走向到底是小说的还是某个版本的剧本。

可是剧本版本不是一点点的多啊……

要命。

但是无论哪个版本,肯定得去花垣城。

回忆了一下《演员的自我修养》,韩烁平心静气镇定自若一秒入戏,“父亲母亲放心,我此行必然成功。”

成功回归现实见你们。


逛了一圈玄虎,韩烁基本确定陈小千不在这边。那么如果陈小千也在这里,一定会在花垣城,毕竟如果之前没有猜错,她应该是原作者。

在路上韩烁也有些许推测:大概是因为不论是编剧还是作者,重头戏都放在了花垣,因此,玄虎的具体状况就自动补全成自己最熟悉的模样了。

以“隐瞒实力”为由,韩烁在接近花垣城时换乘马车。

白芨感慨:“少君英明。”

韩烁:其实是我大腿疼……


幸好以前练过马术,当初爸妈还给加报了武术班,说是方便打戏。

现在虽说战斗力不太行,保命大概率是没问题的。

至于那些需要战斗的场面……再说吧。



月璃府这边,大郡主明确表示:脑子进了水的伤我是治不了的。

已经接受自己之前是个嚣张跋扈不学无术设定的陈小千:我觉得你在内涵我。

“忘了就忘了呗,”陈小千看梓锐如丧考妣的样子被逗乐了,“从头再来而已。”

“您昨天还跟林七约了架呢。”

陈沅沅吩咐梓年收拾东西,无情道:“身上不曾有伤,不会影响芊芊行动。”

陈小千本能反应道:“我不会武功啦。”

“武功没了?”陈沅沅诧异地又探探她的脉,“不应该,经脉并没有受损。”

“基本功啊招式啊什么的都忘了嘛。”陈小千自圆其说。

弱小动物的直觉告诉陈小千必须把这事儿推了。

“诶呀——那可怎么办啊!”梓锐哭丧着脸,“大郡主您还有什么法子没有?没有武功那林七还不打上门来!一天天的和我们三公主对着干的……嗐……”

“不理她,打发她走就行了。”对新人设适应良好的陈小千拍板,“我是谁?”

“花垣城最尊贵的三公主啊。”梓锐立马接话。

“本公主和她计较什么,掉价。”陈小千嘚瑟,“以前理她是给她面子。”

“就是就是,她林七除了家里有矿之外有什么了不起的!”梓锐的手指简直在半空画出花来。

陈沅沅懒得听这对主仆说相声,挥手让梓年推自己离开了。

家…家里有矿?陈小千突然沉默,“不过这样听起来怪有钱的。”

“那她那也是确实有钱,林家好歹也是花垣首富吗。”梓锐回答。

“嘶——”陈小千倒抽一口冷气。

首、首富?


“林七小姐您不能——”侍卫被一把推开。

林七提着鞭子闯了屋,“陈芊芊,听说你失忆了?真的假的?你别是害怕了想借此逃避赌约吧?”

林七说着只是日常挑衅,偏偏其实戳中关键。陈小千心虚片刻。

“啊,那个,哪能啊!”陈小千一脸哥俩好地搭上林七的肩,条件反射地脱口而出,“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林七震惊且嫌弃且鄙夷,“你居然是真的被水泡坏脑子了!陈芊芊你也有今天!”

“蛤?”陈小千叉腰:“诶,不是,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你才脑子进水了!”

“这明明是你自己说的。”林七摆手,“我走了我走了,不和你打了。万一你碰瓷我可怎么办。”

“林七!”陈小千气急,然而林七已经溜了。



“少君,前面就是花垣城了。”白芨架着马车,微微侧头小声说。

“好。”韩烁在车里仗着没人看得到,坐没坐相地犯愁。

“花垣城内的探子来报,三公主陈芊芊失忆,大概率不是装的。”

“行。”韩烁应付地极其敷衍。

据说原著本来应该有一场意外惊马事件给女主陈楚楚一个英雄救美的浪漫开场,后来作者改成了是男主设计的。

可是虽然主动权到了自己手里——怎么个救法啊!

韩烁自觉在没有威亚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像女生心中的古代偶像剧帅气男主那样从天而降720°转体完成完美落地的。

弹跳力有限不一定够高不说,准确接住女生还无视冲击力就更加不太科学,至于落地——能垫在对方下面就不错了。

开局不利……随他去吧。韩烁自暴自弃地想。

船到桥头自然直,等到了花垣再想办法吧。



“走走走,出去玩去,”陈小千几天下来已经适应良好,“本公主这几天都快闷傻了。”

“好勒!”梓锐把马牵出来,“今天要骑这一匹吗?”

“就它了!”陈小千被扶上高头大马,心里志得意满,完全满意自己的人设。

“把全府人都叫上!”这么威风的身份必须炫耀一下。

“啊?”梓锐懵了懵,去立马喊人:“三公主要带咱们出去游街玩!都把自己收拾整齐了!”

不一会浩浩荡荡的队伍在街上整装待发,梓锐带着鞭子骄傲地挥手:“都给我跟上!”


骑马的新鲜感让陈小千忍不住想加速。

既然我以前会武功会骑马,那身体记忆应该还有吧。蠢蠢欲动的陈小千喊梓锐:“加速!”

梓锐闻言感到十分亲切,“收到!”接着对准马屁股就是一鞭子。

“呜哇啊啊啊——”马带着陈小千飞速冲了出去,风兜头兜脸地扑过来,逼得陈小千不得不扒在马背上一动也不敢动。

“诶呀三公主啊!”梓锐这才意识到自己用的不是寻常马鞭而是三公主的武器,下手还贼重,“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快追啊!”

浩浩荡荡的府役们绝望地追着那个一骑绝尘的身影,一个个都气喘吁吁。街上的百姓纷纷指指点点:“当街纵马,这个陈芊芊哟!真是会折腾人呐!”


别说开口反驳,陈小千倒是想喊救命,可惜风太大张不开嘴。她眯着眼睛向前看,隐隐约约看到远处似乎有辆马车缓缓驶过来。


别吧朋友,我停不下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

在陈小千无声的尖叫中,马突然被绊了一跤,她整个人顿时腾空飞起,像颗小炮弹似的往前冲撞。


白芨早看见了一匹疑似疯马在前方横冲直撞,并不太在意。眼看着就快到面前他才炫技班的丢出石子击打马腿,想要向花垣城示威。谁知道上面居然还趴了个女人?

这个距离不太好处理,他只来得及大喊一声:“少君!”

恕属下无能!

以少君的智谋,一定能处理好的。

白芨闭上眼睛衷心祈祷。


韩烁漫不经心地看向窗外,还在思考如何把剧情带上正轨。

听见白芨喊了“少君”就没了下文,掀开帘问:“怎么了——”


好的谢谢不用回答了。


一个红衣少女像小火球一样撞进他怀里。


您是人间火箭发射吗朋友?


韩烁的后背狠狠地撞到马车车壁,简直痛彻心扉,引以为豪的表情管理差点失控。

白眼快翻出来了。


韩烁闭着眼睛拼命控制,意图维护形象,半天才缓过来。“你——”

怀里浑身凌乱的人抬起头,大眼睛里噙着泪,撒娇似得小声呜咽:“好……痛……”

“陈小千?!”韩烁惊喜道。


“啊—啊?你谁啊?”陈小千缓过劲儿,从韩烁身上爬起来,“我可是花垣城三公主陈芊芊!”

韩烁因为找到人的激动一下平息了。

难道她没来?

不,不能草率判断。


“哪个qian?”韩烁试探。

“是千千万万——啊不,艹字头的芊。”陈小千下意识回答。

我为什么要回答他啊!陈小千突然反应过来,跳下马车。


梓锐正好赶到,任劳任怨地把马牵过来,“呼……呼……三…三公主,我…呼……我们来了…呼呼…”

“不骑了不骑了。”陈小千有些后怕,嫌弃挥手。

“那咱们走回去吗?”梓锐拉着缰绳边喘边问。

“这不是现成的交通工具吗?”陈小千一指身后出乎意料得结实的马车,颇有些颐气指使的味道,“本公主要征用你的马车。”

“使不得啊三公主,”梓锐眼尖地看见马车上的玄虎城徽,“这是玄虎城派来联姻的少君,听说有心疾,现在应该去鸿胪寺,别耽搁了。”

“联姻是吧?”陈小千一仰脖子,眯着眼看刚刚下车的韩烁,决定占点口头便宜,“小模样长得还挺标致。那你今晚就去我府上住吧。”月璃府那么大,不差几个房间。

“哎你——”白芨想反驳,却被韩烁拦住:“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不好吧……”梓锐小声说。

“反正母亲最宠我。”陈小千麻溜地爬上马车,“那谁,不上车你想跟着跑吗?”

韩烁挑了挑眉,慢悠悠地上车。

交通工具?

陈小千,你露馅了。


TBC.




现实。


水流太急,陈小千的身影一眨眼就不见了。

司机有心无力,只能先把韩烁带上岸再联系搜救人员。

幸运的是陈小千被河中心的巨石挡住,只是头部重重的撞在上面。

两人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车玻璃碎几乎把韩烁的背扎成了筛子,其中一片扎得尤其深,半天才从ICU里出来,只能地侧卧在病床上。

因为头部遭到重击以及对于水的阴影,一身划伤的陈小千也需要住院。

只是两人一直昏迷不醒。



TBC.

后续出来辽:

人设和风评,总要没有一个 


再来一张粉粉的插图!

综上所述,

质量优秀的马车能让人拥抱爱情;

质量糟糕的汽车会让人被迫殉情🐶




PS:

本来是想三千结束,但是手脑不太协调

可能会补个过程后续什么的

所以也没有定下来是发刀还是放糖

大家也可以自己脑补,如果有愿意用我这篇前提写番外的亲,只要写完@我去看就好(溜走)

And

感谢@帅哥十二(猛 提供的神仙线稿!比心❤️

(PS:我头像就是她画的!)

(手机上色我图的什么 T_T 眼睛疼)











评论(20)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