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衣入墨

这是杂食党,快逃
喜欢脑黑暗混乱全恶人设

【明侦】MG娱乐抽卡游戏模拟器 2

双北,山花提及


游戏机制:

成为MG娱乐投资人,通过舞台签约艺人,通过各种综艺节目和影视任务,来打造你的娱乐盛世!




支线活动预热公告

娱乐生活不只有动人的舞台,影视与综艺同样让人欲罢不能。各种题材,各种玩法,众生百态,尽在特别项目!

影视综艺-支线项目说明

(1)在影视综艺活动中,每12次签约一定获得A级妆造或S级妆造,任何时候获得了A级妆造或S级妆造,计数重置。

(2)在影视综艺活动中,如果连续50次没有获得S级妆造,则后续获得S级妆造的概率提升,每88次签约一定获得S级妆造,任何时候获得了S级妆造,计数重置,获得S级妆造的概率恢复至2%。

(3)影视综艺活动保底计数会一直累计在影视综艺活动项目中继承,与常驻舞台活动的保底计数互相独立计算,互不影响。

(4)限时概率提升结束后,新增艺人将加入常驻舞台「MG娱乐」及其他常规舞台活动继续签约;支线皮肤、头像、称号和头像框由活动资源限时兑换,随活动结束退出商城。

S.妆造 出率2%

A.妆造/A.艺人 出率18%

B.妆造/B.艺人/资源币 出率80%



「时光裂痕」影视活动公告

都市男女情感纠葛,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小成本单元网剧开拍,角色海选火热进行中!活动开放五个单元剧项目,从校园到小区,多种形象等你来搭!

1.【坠落】-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痴情/学姐)

A.出率18%

妆造(探长/老师/学长/学妹)

B.出率80%

艺人(夏晴天/侦探助手)/资源币若干

2.【婚礼】-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新娘/证婚)

A.出率18%

艺人(张天王)妆造(探长/伴郎/策划/伴娘)

B.出率80%

妆造(新郎)/资源币若干

3.【冠军】-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前辈/宝贝)

A.出率18%

妆造(小罗/小西/队医/侦探)

B.出率80%

妆造(射手)/资源币若干 

4.【主妇】-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保险/瑜伽)

A.出率18%

艺人(苏前台/蓉wink)/妆造(房东/肌肉/拉拉)

B.出率80%

妆造(主妇)/资源币若干

5.【麻辣烫】-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孤独/未来)

A.出率18%

艺人(魏全能)/妆造(龙哥/小妹/外卖/发廊)

B.出率80%

艺人(甄烫)/资源币若干

6.限时商城

支线皮肤:

乔学生——替身爱人【幻想装】

晨唱跳——家财万贯【幻想装】

头像:

何痴情,鸥学妹,张策划,鬼伴娘,乔小罗,白小西,蓉瑜伽,魏来,撒龙,王肌肉

头像框:【婚礼】——白色落幕

称号:【狂热追逐】【时光裂痕】


白拉普的妆...你在做什么啊MG啊!

MG你坏事做尽

永远挨骂永远鬼畜的名字

MG受死

鼠来宝土得一言难尽

冠军里还行,醉酒鼠宝可爱捏

看一眼家财万贯,什么黄金王老五

黄金王老五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乔宝好嫩妈妈爱

乔乔校草你就是校草

乔鸥be咯~

替身专门得个皮肤,我真的会笑过去

满面的绿光啊(鼠宝语音

鼠宝不对劲,他对着乔宝脸红

这是什么产品

宝宝cp?

别太荒谬我的朋友

头像框美炸

婚礼继续!新娘嫁我!

伴娘嫁我

都是我的老婆,你怎么抢我老婆

张天王的脸好像二哈哦

蓉妹我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给我在主线里出蓉!这是通知不是商量!

笨蛋外卖给我吸溜

魏来小妹好邪门我真的会笑

寻找妻子,两个女鹅

你要找的是这个孤独,还是这个双生

何美男(即答

你鬼突然差辈了

发廊妆造也太可爱了吧





「环球旅行」综艺活动公告

情景剧综艺正式启航!想要到哪里走走呢?五个地点,十期活动,来找到他们的人设,加入这场比拼吧!

1.【巨轮】-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海盗/杰克)

A.出率18%

妆造(船长/卡尔/露丝/女巫)

B.出率80%

妆造(詹姆斯)/资源币若干

2.【客栈】-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读书/作家)

A.出率18%

艺人(潘打工/魏全能)妆造(民谣/活泼/博士)

B.出率80%

艺人(魏小乐/白大片)/妆造(老板)/资源币若干

3.【唐人街】-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中医/游客)

A.出率18%

艺人(陈街花)妆造(精英/厨神/果王)

B.出率80%

妆造(导游)/资源币若干

4.【列车】-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乘务/小龙)

A.出率18%

妆造(乘客1/乘客2/乘客3/乘客4)

B.出率80%

艺人(海乘客/林乘务)/妆造(富商)/资源币若干

5.【红毯】-概率公示

S.出率2%

妆造(炅炅/撒撒)

A.出率18%

艺人(黄老师)妆造(白白/魏什么/鬼鬼)

B.出率80%

妆造(导演)/资源币若干

6.限时商城

支线皮肤

鸥记者——碧蓝爱恋【幻想装】

白RAP——枪械精通【幻想装】

头像:

大海盗,鬼女巫,鸥活泼,潘打工,王游客,何中医,白小龙,魏什么,撒撒

头像框:【巨轮】——海洋之心

称号:【速度与激情】【环球旅行】


撒微笑你好聒噪啊

撒精英干的关我微笑哥哥什么事

大胆!微笑哥哥是你叫的

史诗巨糖!炅撒双凶!

啊啊啊啊啊啊剧透小鬼受死

真当电影看啊

卡尔杰克,上船情敌变情人

床头手铐嘿嘿嘿

我的妈呀这也太刺激了

微美真会玩

嗑生嗑死

中医这身段

鸥~快活~

潘打工别笑亖我

啊啊啊拉普船长翻身了!制服爱吼吼吼吼

好变态啊楼上...读书宝贝是奶糖味的

鼠推是这样的

好一个旗鼓相当

白智深三拳打死甄关西

果大水又多,请你摸一摸

受惊了?恭喜恭喜

大主唱稳定发挥

看板郎怎么是干这份的

这么会整活,这游戏上面没人我不信

污污污污污

女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龟

女鹅好呆我笑死

辈分回不来了是吧

红裙杀我

录音笔哈哈哈

录音笔我找到了啦

撒微笑:阿里嘎多美羊羊桑

不要再提了!真的要忘不掉了啊!

白大片真的不是大的妆造吗

枪械精通!打我打我

一枪爆头

又是魏全能,他要进主线了吧

cv不错,准了

民谣进舞台会吃亏吧

他不是叫全能吗

美男很美,但是白拉普很拉普吗

美男很美,鼠来宝很鼠来宝

好崩溃,什么时候看见鼠来宝能不笑

大胆!怎么可以这样对鼠宝

押一手主线魏白欢喜冤家

合理,跟了

可是他怕猫诶

装的,为了谈恋爱

装的,为了挽手

全网第一批谣书人

能被读书从背后吓到,不像装的

同意

不太聪明的样子

买股也太早了各位

怎么感觉民谣也是微笑抑郁

看见撒微笑就抑郁?

你是懂抑郁

为什么猫咪和狗狗不能抽!快开宠物系统

一只白拉普不够吗

不要乱说,鼠宝明明就是鼠宝

鸥,露丝

我鸥碧蓝爱恋真的绝美不愧是扛把子

撒鸥党崛起了

这种画真的能播?

怎么不能

呜呜呜为什么马赛克

狼子野心

红头巾绝了,请保持这种水准

鼠宝可爱捏

怎么又是你

晨菩萨持续性失踪

你乔和你晨一起出国进修了是吧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